总要醒来

【翻译】【OPM】 What's cuter than……

What's Cuter Than Villains Being Precious With Kids?

原作者:lifesupport

原文地址:5660689

Summary:黑老师出现在了儿童医院,大家都以为他要把孩子们给杀掉啊啥的,然而他只是在和孩子们一起玩,大概是这样一个梗:“我是一个超级英雄,而你是个恶人,但我撞见你去儿童医院探望孩子们,和他们玩,甚至装作被他们打败了。现在,我都难以在你脸上狠狠揍一拳了”。

【普通杰X黑老师】

-----------------------------------------------------------

 “……”

 

当看到他的克星直挺挺地躺在地上时杰诺斯皱起了眉,这家伙正假装被面前的一个孩子用塑料剑狠狠“刺伤”了,在痛苦和失败中哼唧,装得跟真的似的。

 

早些时候,杰诺斯收到了黑暗披风侠在儿童医院附近出现的消息,他怎能在不知道这恶棍今天又暗藏着什么破坏计划时仍无动于衷!?但他万万没想到,他撞见的……是这一幕。

 

真正出现在他眼前的情景是孩子们兴奋地伙同那家伙一起玩。 

 

杰诺斯赶紧扫描了每一个孩子,寻找任何他们有被这恶棍伤害的迹象,但没有一个孩子不是完完整整的,也没有一个孩子不是笑容满面的。这一切……都像是有哪里搞错了。

 

“啊!行了行了!我输啦认输认输!”埼玉交叉双臂捂住双眼,仿佛是要保护他的脸不被反复落在他胸口敲个不停的塑料剑划到。拿着剑的小男孩咯咯笑着攀在了男人的头顶,另一个孩子也俯身跳到他身上,他们试图把男人彻底扑倒在地,让他再来一次投降宣言。

 

一位年迈的护士对他们扮了个鬼脸,皱纹堆到了一起,她一手扶着髋骨,另一只手抓着病例板,眼镜的反光挡住了她圆亮的温和眼睛,“好啦,今天应该玩够了。”老太太鼻音很重地招呼到,“探病时间结束啦!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回到自己的床位安静地休息!”

 

“好吧,天啊都这么晚了。”埼玉说,有些懊恼。他站起身来,而那两个孩子仍挂在他身上,仿佛他是一个会走路的攀玩架。

 

其他孩子开始嘟嘟囔囔地抱怨,但都听话地撤回了他们的小床。杰诺斯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应该是个恶棍的家伙抱起趴在他肩头的孩子,安置在指定的床上。那个用剑多次击败他的小勇士不情不愿地放开了男人,坐进被铺后终于还是忍不住揉揉眼睛,打起了哈欠。

 

“你是最棒的人。”孩子用玩累后绵软的声音说,躺进了垫子里。

 

“可不要让你妈妈听到你这么说。”埼玉帮孩子掖严实了被缝,把一只蓬松柔软的毛绒熊递给了他——它在之前孩子们在各个床位上蹦跶时落到了地上,“我想她是想让你喜欢那些英雄的。”

 

男孩在扑进他的玩具熊怀里时哼唱了起来,但很快就睡了过去,他的精力早在玩耍时间消耗掉了。

 

埼玉仍站在一边,观察着整个房间,看看哪些孩子已经睡着了,而哪些小家伙显然还有比其他人更多的精力,而另一边确实有个孩子还试图在床上弹跳。

 

“别闹了孩子,现在是上床睡觉的时间了。”埼玉用严厉的声音说。

 

“好的,先生。”孩子咕哝到,虽然他大睁着眼睛但还是乖巧地躺下了。

 

埼玉转身离开房间时,一个小女孩虚弱地说了句“再见黑暗披风侠!”这微小的声音病恹恹的但又很温柔,埼玉的嘴角勉强才能翘起,但他还是道了再见作为回应。

 

一旦孩子们都安分地呆在了床上,他就开始把玩具理到一边,防止进出病房的护士受到交通干扰。光头男人终于走出了孩子们的房间,轻手轻脚地带上了门,完全无视了已经傻眼的改造人。

 

埼玉走向电梯,杰诺斯赶紧把意识拽回现实,他试图喊住对方,“嘿!”

 

被完全无视了。

 

金发的改造人根本忍不住咆哮的冲动,他猛地冲向那个已经在电梯里的反英雄,在埼玉按下大堂按钮的那一刻挤了进来。

 

电梯门刚关上,改造人就狠狠地把手砸在了光头男子的脑袋边上的墙壁圈住了他。

 

“你好啊杰诺斯。”埼玉平板地跟眼前的大男孩打招呼,完全忽略了金发的改造人正暴跳如雷,“我觉得今天天气不错呢。”

 

“刚才那到底是什么鬼?”

 

“你指啥?”

 

“你…!和孩子们玩!你是个坏人,但他们崇拜你!怎么会…?为什么?”

 

“孩子嘛,你给他们扔糖果吃,他们就会喜欢你。”

 

“你甚至不应该到这种地方来!” 杰诺斯闹他。

 

叮的一声。

 

电梯已经到了大堂,埼玉跟着人群走向门口,他看起来像是要结束这次对话,然后回家洗洗睡。

 

他不能放任这个公认的恶人就这么走掉,杰诺斯的眉头再次锁紧。他将手从墙壁上缩回,露出他冲击在墙上留下的大块凹痕。他又撵上了埼玉,却发现对方只是随意地沿着回家的路慢慢地荡着。

 

“这事儿还没完,黑暗披风侠!”

 

埼玉转过身来,顶着他那副一直百无聊赖的表情,“我要回家吃饭了,有什么事儿我们可以以后再说。”

 

“如果我信你的话,那就是活见鬼了!” 杰诺斯不管,牟足了劲冲向对方,但很快就因为撞到对方制止的手掌而不得不停下。要死,如果他有真的肺部的话,那他的呼吸肯定已经弃他而去了。

 

“我才不会和你分享我的午餐。”这个恶棍只是这么说道,顺着刚才的路径继续往家走。

 

“等等!” 杰诺斯试图争辩。

 

“我说了这事儿我们以后再做。今天就再见啦,孩子。”没有回头,埼玉只是朝身后挥挥手,然后就走了。

 

杰诺斯决定这次还是放他一马,他想通了。

 

毕竟,一个人能有多少机会能看到这个可爱的恶魔和小孩子一起玩耍的场景呢?

他们可以等到明天再战斗,而且杰诺斯能打到他的屁股…嗯…杰诺斯确信明天自己将会打到他的屁股。

 

 

End

评论(25)
热度(70)

© Nirnaeth | Powered by LOFTER